商空辦公類設計預約請私訊IG或Facebook, 住宅設計預約表單由此去→ 表單

服務流程及收費



0預約表單填寫

*商空辦公類設計預約請私訊IG或Facebook, 住宅設計預約表單由此去→ Google表單連結

1 需求諮詢 

A: 提供AutoCAD(dwg)檔案

$0(包含設計提案)

-

B: 沒有檔案,需先進行現勘丈量

$3,000-$5000/趟(包含設計提案)


*收到您填寫的需求表單後,透過電話聯繫或線上Line進行,跟您進行初步溝通,讓我們了解您的基本需求、喜好、風格、或其他的資訊及需求。


選擇A: 預先提供AutoCAD(dwg)檔案,我們會先確認檔案可以開啟。 


選擇B: 如果您沒有AutoCAD(dwg)檔案,我們需要先進行丈量。新成屋平面層$3000,中古屋翻修或透天複層$5000,未來簽約可全額折抵


*現勘丈量時間通常:2-3小時

*需求諮詢時間通常:0.5-1小時

2 設計提案 

在我們的青埔工作室

$0

﹝完整提案讓您了解設計規畫方向,掌握預算及了解工程內容,放心進行設計裝修。 ﹞

提案會議的基本內容,包含規劃設計平面配置圖,設計風格意象簡報,整體專案進度表,粗估落點預算書,材料工法簡述,並說明對應的材料及工法,協助您了解設計整體方向、材料工法及預算關係、 掌握進度及時間,也歡迎您在此間做任何的相關提問。

*提案會議需見面溝通,在我們的青埔工作室,現場有更多實樣以及資料可以給您更及時的資訊了解,無法採取線上會議

*提案會議內容檔案及圖紙皆僅供會議討論用,沒有額外提供。

*設計提案會議時間通常:2-4小時

3 簽訂設計契約 

$4,000/坪(新成屋)

$4,500/坪(中古屋)


﹝您確認委託我們進行設計,簽訂設計契約,讓我們提供您完整設計服務。簽約開始進行設計規劃討論會議地點,可以在我們的青埔工作室,或您方便的指定地點


*我們的設計費以室內坪數計算衛浴陽台不會扣除最低10坪起計。計算方式用圖檔的數據,在圖面計算的室內空間。

*中古屋定義:非單一空間翻修,涉及水路、更動室內隔間、廚具、衛浴、需將原裝潢大量拆除⋯等等。

*設計服務內容:每次會議皆以3D設計圖溝通。(非渲染模擬圖,可參照IG或FB上: 3D&After)

*設計服務圖說:包含討論過程的完整3D設計圖提供(圖片電子檔),定案的完整平立面系統圖說一套(紙本)。

*平立面系統圖說:包含現勘丈量的原始現況圖、平面配置圖、水電配置圖、天花計劃圖、燈具迴路圖、空調掛機圖、空調計劃圖、消防配置圖、地坪配置圖、平面索引圖、材質表、各向立面圖、細部、剖面設計圖。依實際設計內容增減上述各項圖說內容。(舉例一般2房也至少20張以上)

*如果在丈量前提供AutoCAD(dwg) 檔案,先進行簽約設計服務,需要在設計討論期間,視房屋交屋的現場情形,安排進行現勘丈量,因為已經簽約,此時不會再收取$車馬費。


﹝關於設計討論溝通的方式。


*因應案型內容複雜度不同而異,設計期程會採循序漸進的方式,從空間設計整體感帶入,進入細部規劃機能,原則上希望讓您每次會議完都有點時間消化。

*每次皆採3D設計圖溝通,彼此溝通更無障礙,搭配選材實樣,針對飾材特性做搭配及建議。

*更精確的平立面系統圖說,進一步探討實際使用的細節,例如開關插座的位置及應用,預算有明確的限制考量時,設計會同步配合,過程視需要做超支提醒,盡力確保設計最終都能落實。


﹝關於設計完成後的正式工程估價單。

*搭配工程進度表,彼此掌握時間,對應各項材料工法及其相對呈現效果及品質關係說明,估價單細項逐一檢視確認,與您確認工程估價單內容。


﹝我們的收費依設計進程分4個階段收取。

*依設計不同階段,30%,40%,20%,10%。 

4 簽訂工程契約

$工程管理費/10%


﹝您確認委託我們進行工程,簽訂工程契約,讓我們提供您完整工程服務。﹞

*工程管理費,以工程款項金額計算(10%)。 

*工程管理服務:包含整體工程的全部統籌 。例如配合交屋及期望入住時間,進行各項工程安排,社區裝潢申請規定了解,各項專業工程處理,配合協力專業施工廠商夥伴,掌握施工品質,確認各項材料查驗,確保工程介面落實設計理念,各項工程相關的收尾管理,室內裝修許可證申請‧‧‧‧‧‧等等工程相關大小事宜。


﹝我們有嚴謹的品管系統,透明詳實的工程進度簡報,階段工程完成需要您一起到現場看看。﹞

*每1-2週提供工程進度簡報,包含照片及文字說明,不用擔心看不懂在做什麼,讓您了解內容及當前進度,同時確保約定的材料及作法無誤,也無須操心進度來不及。


﹝關於工程管理服務。

*不是委託我們負責統籌的工程,沒有提供獨立的工程管理服務。


*若您有自備一份完整施工圖說,不需設計,希望委託我們幫您進行純工程的服務,請提供圖說,我們會安排場勘及進行工程預算報價單,現勘丈量會收取車馬費,簽約後可全額折抵,工程管理費一樣是10%。

﹝我們的收費依工程進程分4個階段收取。

*依工程不同階段,25%,35%,35%,5%。  

5 完工驗收

﹝施工完成後與您進行驗收,材料的保養維護方式或五金櫃體的使用都會跟您逐一核對說明,工程採用的材料與施工過程都有詳細紀錄。﹞

*工程一年保固服務。

*未來您的家中大小事宜,都有永久售後服務。 大到翻修一遍,小到壞個燈泡,或是不大不小的想訂做幾個櫃子,都歡迎找我們繼續服務。

日即設計 | Day-oH! Design @2024-01-25 更新
日即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